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1


为总结从业技能大赛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教育实践水平。教育系于12月10日下午2:00在六号楼506多媒体教室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孟鹏菲主讲。

 

会议伊始,孟鹏菲从赛前准备、比赛流程、课件制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赛过程和参赛感悟。随后,她鼓励同学们平时要从口语、教态、教学设计和多媒体使用等基本技能方面提高教学基本功。最后,谈起获奖感受,孟鹏菲侃侃而谈,她说,“一路走来,从初选到决赛,从内容的准备到技巧的训练,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步骤都使我不断进步。

 

此次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收获了有关参加大赛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明确了提升自身从业技能水平的价值和意义,极大激发了他们的参赛热情,也为同学们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姜晨曦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