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荣获“第五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9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12月18日晚7:00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礼堂顺利举行。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通过层层选拔,共有6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其中,教育系为大家带来的作品《负重“一万斤”长大》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小英因高考期间压力太大而患上抑郁症,在假期里与妈妈的关系恶化,开学后在与舍友的相处中也出现了各种问题,班长发现小英的问题后及时告知了心理老师,在心理老师的帮助下,小英敞开心扉,回归最初的自己。一系列的心理变化通过情景剧的形式精彩演绎,经过评选,教育系以91分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这次情景剧的演出,更好地传播了正能量,体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也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姜晨曦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