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7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系于12月26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教育系辅导员王子元老师担任主讲,教育系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王子元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中解读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结合同学们所学的专业,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争做时代先锋。要求学生党员与青年团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注意方式方法,潜心学习研究;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效果。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明确了奋斗目标。

                                                 

      作者:郭怡明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