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亲子读书会”志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2月19日上午8:00教育系组织志愿者前往聊城市水韵社区开展“亲子读书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随后,志愿者将图书和绘本分发给每位小朋友。活动中,志愿者们采用一对一的服务模式,仔细耐心的为小朋友们讲解书本的内容,小朋友认真听讲,积极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志愿者用生动的语言给小朋友们讲解了阅读的益处,让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现场还开展了亲子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密切了亲子关系。通过志愿者耐心的讲解,每个小朋友都对图书及绘本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进行了绘画活动,让小朋友们喜欢读书热爱读书。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真正履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利于增强教育系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以及服务能力。为大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牛霄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