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积极参加第十六届星主播大赛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4日晚,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东昌之声主办的第十六届“寻找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办。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共分为个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即兴主持三部分。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其能,将音乐、舞蹈、书法搬上舞台,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在决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发挥出最高水平,表现落落大方。张淋婷同学面对随机考题思维清晰,冷静应对,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与热烈掌声。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就礼仪、发音、主持内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点评并上台为选手颁奖合影留念。教育系张淋婷凭着稳重的台风和随机应变的反应能力获得季军,至此,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作者:魏传通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