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开展2021年学生见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8


为进一步强化当代大学生的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专业素质。10月25日至11月7日,教育系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家政学专业1151名学生分批次前往聊城市区幼儿园、家政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见习活动。

见习前教育系特成立见习领导小组,推选系内任课教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教师,召开了指导教师培训会议和学生见习动员大会,并为参与见习活动的师生分专业制定了详细的见习方案。

93705

见习期间,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严格遵守幼儿园管理制度,积极参与幼儿的一日常规管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特长,将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综合运用于幼儿教育和教学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同学们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师生和幼儿家长的好评。

9BA7B

家政学专业学生首先对家政公司工作需要、产后恢复服务规范以及养老机构日常护理等进行了解。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家政学研究方法,从专业角度将遇到的问题总结下来,从而增强自身能力。最后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的见习任务。

见习期间,系领导小组到多所幼儿园和家政公司进行检查了解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保证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见习活动为教育系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对今后的日常工作与流程进行初步认识,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实践能力,为以后的专业实践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嘉慧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