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开展警示片观影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0

为加强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11月9日19:00,教育系组织开展学生观看山东省学校安全警示片。教育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影片以“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的警语作为主题。用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和生动形象的影像画面,向大家全方位普及并讲解安全常识,使同学们对事故的发生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从而防患于未然,将安全警示牢记心中。观影结束,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发展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实际生活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提高防范能力。

C039

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观念,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对教育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董晓雪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