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展开,11月15日下午4:00,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于6号教学楼604多媒体教室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第十六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第十七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教育系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王丽平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成员进行发言,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寄语。她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胸中有石、目中有人的当代有为青年,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努力奋斗。随后,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郭鑫淼发言,他表示学生组织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继承以往优良传统的同时,明确新任务、新使命,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要对未来的工作进行明确的规划,学生组织要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坚定理想信念,为新的开始做准备。

2CC2F

最后,宗金北第十七届学生会的成立进行总结强调,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强调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严格自律、积极创新、勤奋工作、乐于奉献、保持激情、扎实工作、谨言慎行,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密切与教师的沟通交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并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表示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站稳政治、国家、民族立场,有奉献意识,敢于承担责任。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384B5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教育系学生会成员指明方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在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作用,开创学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王米佳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