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参加聊城市第四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4

为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业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11月23日,“中国人寿杯”聊城市第四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水城育家发布活动在聊城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教育系家政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短片回顾了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的比赛历程。随后各种布艺、面点、剪纸、儿歌串烧、茶艺和小品等精彩表演,呈现了精湛娴熟的业务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真正了解到了家政服务领域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品质。最后,教育系家政专业带来了诗朗诵《家政新生代》。“脚步不停,向着阳光的方向;奋斗不止,接续家政的荣光。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现了作为家政青年以博学为机、以敬业为范、以立德为先的奋斗目标。作为新一代的家政人,我们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家政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23BF6

此次颁奖仪式,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教育系学生的风采以及家政学专业师资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家政学生发现爱、传递善、弘扬美的优良品质。彰显了教育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王梦迪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