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展开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7

为促进教育系学生组织朝着规范、健全、有序的方向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创造力和执行力,对学生干部努力付出的肯定。11月26日16:00,教育系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在506多媒体教室举行。

会议伊始,教育系专职辅导员王子元老师充分肯定了教育系学生干部过去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对他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王子元老师对过去一年来教育系学生组织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做出了总结,并对教育系学生组织的工作提出新要求、新目标,希望把教育系学生组织建设成一个民主、团结、和谐的集体,让教育系学生组织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会议的最后进行了聘书颁发仪式,王子元老师为优秀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以此肯定优秀学生干部的优异成绩,激励新一届学生组织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教育系的优良传统,乘着梦想,扬帆起航!

13464

教育系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的顺利完成,既是对上一届学生组织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新进学生组织的一种鞭策。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必将不负重任,薪火相传,为教育系学生组织工作倾力付出,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作者:胡搏翔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