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就业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3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帮助学生选择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2日14:00,教育系于六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举办就业宣讲会。

AF09B

宣讲会上,各幼儿园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园所的整体概况、用人标准和未来发展方向,展示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教学成果及园所配套建设,同时也对于学生比较关心的薪资待遇、住宿环境等实际问题给予介绍和讲解。随后,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往届毕业生就幼师培养方向为同学们做详细介绍,并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到园就职,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提问。最后,招聘单位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就业、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D8FAF

此次宣讲会,为教育系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为同学们以后顺利毕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芷明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