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交通安全警示片观影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3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12月2日晚自习教育系组织各班在六号教学楼观看2021年交通安全警示片。

 

交通安全警示片中说到全世界每过6分钟就有一人死于车祸,全世界每一分钟就有人伤于车祸,全世界死于车祸比世界大战死的还要多,而我国交通死亡事故是全世界第一。影片中上演的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剧,让学生们感到痛心疾首,看见影片中生命的流逝,学生们都感到无能为力,感到可惜!

 

观看完警示片后,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思想觉悟又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交通安全又有了深刻的理解。深深地认识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知道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严格自觉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是一个机动车驾驶员最基本的义务,也是保障国家、人民以及个人财产和生命安全的必要行为。

 

本次交通安全警示片观影活动,不仅更好的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更加珍视自己的生命,认真学习了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还提醒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加强安全意识,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多一份谦让与耐心。

作者:王米佳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