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参加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0

为丰富大学生活,彰显青春活力。12月7日19:00,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于大礼堂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通过初赛的选拔,教育系索雪雁,李晓蕊,逯宏宇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索雪雁古筝演奏《青花瓷》使全场气氛迅速升温。优美的音乐走进所有选手的内心,选手们十分专注,在舞台上尽情绽放。随着音乐大赛的落幕,舞蹈大赛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

132FF

教育系3号选手李晓蕊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为观众带来的《啦啦操》散发青春的魅力。12号选手逯宏宇用热情带动全场,以一段精彩的《nada solo》把大学生的青春朝气表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与活力四射的青春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系4号选手索雪雁获得三等奖、12号选手逯宏宇获得优秀奖。至此,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1415D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顺利完成,为教育系全体同学增加了相互了解的机会,展现青春风采,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更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不断丰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

作者: 谢鹏程 编辑: 牛霄 审稿人: 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