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参加“2021龙口市百企千岗高校行”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3

为加速集聚优秀青年人才,搭建高校毕业生来龙就业创业快车道,12月12日9:30,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办“2021龙口市百企千岗高校行——山东高校专区”活动。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109A8

活动通过现场云和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最美龙口,好人之城”,活动以宣传片的形式向2022届毕业生展现了一个广阔的就业平台。龙口市始终把“稳就业、引人才”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围绕青年人才引进,搭建起校企大中专毕业生招引平台,服务产业发展,坚持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始终坚持把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划,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105D8

来龙就业的优秀人才向全体同学介绍媒体、新能源、航空、旅游等多方面的就业前景,帮助在场同学了解龙口发展现状、招才引智政策以及企业情况等。通过李妍昕、李阳等优秀人才的解答,让到场学生全方位了解龙口发展以及就业龙口能够享受到的福利和政策,向对口专业毕业生推送优质岗位。

D574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为教育系全体同学搭建了优秀的就业平台,希望全体同学抓住机会,与企业多交流、多沟通,实现就业,不负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培养教育,实现自己的价值,勇于担当,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作者:谢鹏程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