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薛书敏参加聊城市家庭服务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7

为提升聊城市家政服务企业对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与践行能力,更好的推进家政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我市家庭服务协会于1月13日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家协秘书长宁瑞菊主持。我校家政学专业负责人、聊城市家协副会长薛书敏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13990

11D18

首先,市妇联、市人社局、区商务局相关科室就家政行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随后,薛书敏就我系家政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并以《菲律宾家政劳务输出模式及其启示》为题开展学术报告。报告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菲律宾家政劳务输出的主要举措,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各项举措引发的启示,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

1645F

18797

会上,聊城市家庭服务协会会长杜月环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家政行业发展的主要局势,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与各位代表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市家政行业的发展要立足地方发展需要,广泛开展校企联合,不断提高家政服务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共同为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系

2022年1月16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