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推动教育系的学风建设,91日,教育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辅导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增强防控意识、筑牢安全屏障、倡导健康生活”三个方面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和纪律宣传,呼吁同学们树牢法治意识和集体观念,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维护良好校园防疫秩序。同时,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院系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服从学校各项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学习两不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事关每一名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升防疫技能。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建立新学期的新目标,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带着希望出发,伴着梦想携手同行!



作者:董晓雪 编辑:牛霄 审稿:王洁 终稿: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