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开展“健康守护,心无小事”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为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良好个性心理品质、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929日,教育系于六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健康守护,心无小事”讲座。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刘培茹主任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教育系学生积极参加。

刘培茹以“心态”与“情绪”为话题,用诙谐的语言、全新的视角、富有创新思想的理论向同学们讲解了情绪的产生原因及产生方式,如何避免负面情绪等问题,向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提出正确调节不良情绪的建议和方法。讲座生动流畅,同学们认真聆听、热烈鼓掌,将讲座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

3FB95

此次讲座,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调适意识,还有助于培养良好的生活工作状态,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作者:王芷明 编辑:牛霄 审稿:王洁 终审: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