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4

为做好心理育人工作,切实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充分关注封校隔离期间学生的心理状态,加强心理疏导,帮助同学缓解不良情绪,释放心理压力,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10月13日,教育系于田径场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系辅导员布吉庆主持,教育系2022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以“树立阳光心理,放飞青春梦想”为宗旨,以“青蛙跳水”、“你画我猜”、“天龙八部”等活动为主要构成,每环节包含放松、解压、倾诉、建立信心等游戏,让大家在团队中找到归属、建立信任、完成任务。

6187F

通过活动的层层递进,让学生在团体中舒缓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在成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中表达情绪、学习他人的压力应对方法。活动没有桌椅,没有距离,只有热情、充满活力的人,和一颗颗坦诚的心。

565CA

本次心理辅导活动,兼具趣味性和实践性,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在团体活动中认识、理解情绪反应,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缓解大学生的当前压力。


作者:王芷明 编辑:牛霄 审稿:王洁 终审: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