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新星杯”教学竞赛教师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2

为提升我系“新星杯”竞赛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10月21日下午16时,我系特邀数信系优秀教师秦文钊进行交流与指导,所有专任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针对“新星杯”教学竞赛,秦文钊老师从教学目标确立、内容选择、活动设计、课程作业和PPT制作等方面分享个人经验总结,并对参赛教师的提问进行现场答疑。

4066A

三位参赛教师依次进行一个教学节段的试讲,秦文钊老师分别进行点评。

教育系主任孟春青充分肯定了秦文钊老师的经验分享、点评,要求全系教师以“新星杯”教学竞赛为契机,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活动,通过集体备课、磨课,解决教学的难点、重点,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3CDE7

4858A



撰稿人:张国清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