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演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9

为深入推进我系学生的国防教育,提升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928日,教育系于六号教学楼202教室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爱国强军谱新篇”家国情怀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国防教育和家国情怀主线,深刻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自立自强的科技发展史以及当代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对中国国防力量的要求和挑战,阐明了建设强大国防的时代意义,深情抒发了对党、祖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用满怀激情的演讲抒发了强烈的爱国之情。

B7BD

C0F6

选手们的声音洪亮、热情、激昂,饱含深情娓娓道来。一段段惊心动魄的经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大学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此次活动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国防安全知识,加强国防知识普及,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自觉性、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对于国防安全的关注度,使国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作者:王芷明 编辑:牛霄 审稿:王洁 终审: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