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在第六届“爱我国防”聊城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3

为引领青年学生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11月12日,聊城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第六届“爱我国防”聊城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活动,教育系张浩然、马召荣同学参赛。

(右数第三个是张浩然,第一个是马召荣)

比赛中,选手们以“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军强国”为主题,抒发对中国梦、强军梦的理解和感悟,深刻诠释了爱国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讲述着情系国防、献身国防的感人故事。实践报国之行,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不懈追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彰显莘莘学子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和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系张浩然、马召荣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抒发了教育系学子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进一步激发学生筑牢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为更好地开展我校国防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王莹莹 编辑:董晓雪 审稿:王洁 终审: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