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1

为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0日,教育系于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子元主持,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王子元从思想引领、学业示范、自我反省、主动学习、管理协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她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先人后己、大公无私的精神;应襟怀坦白,言行一致,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要强化自我意识,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成为师生之间沟通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提高做事效率,脚踏实地的付出,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9780

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交流的纽带。本次骨干培训大会培养了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交往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苏肖莹 编辑:董晓雪 审稿:王洁 终审: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