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师在第六届“新星杯”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3

11月12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六届“新星杯”教学大赛决赛拉开序幕,教育系教师李瑞海、卢阳在决赛中表现出众,分别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我系荣获“新星杯”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系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教学素质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在大赛筹备过程中,积极按照大赛通知要求,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制定了比赛办法,特成立了由系领导、教研室主任组成的系部指导和评审小组。参赛教师经历教研室选拔及多轮磨课活动,为参加决赛做了充分准备。“新星杯”教学大赛极大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实现了“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目的。

6F01E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