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心系毕业生,走访暖人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3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备考动态摸排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舒缓学生的心理压力。11月29日,教育系三位专职辅导员王洁、王晴和曲蒙在六号教学楼深入毕业生群体并为其送上暖心祝福。


本次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备考期间注意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利用课余时间加强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带着对学院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憧憬,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奋斗成就出彩人生。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定的心理健康和学习上的帮助,备考同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们对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的了解,也坚定了同学们潜心学习、克服困难、努力奋斗的信心。希望在他们的考研路上披荆斩棘,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大道。

作者:程伟伟 编辑:董晓雪 审稿:王洁 终稿: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