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系于7月1日下午4:30在3号教学楼东307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1D296

活动开始,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从领会党中央精神、学院安排部署工作两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活动中,宗金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主题活动的精神,详细讲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与会党员教师认真笔记,交流思想。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词中传递着党员教师的坚定政治信念和“立德树人”的新时代新担当。

1B163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激发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热情,有利于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坚持做好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作者:杨明雪 代凯玉 编辑:梁艺琼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