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系于10月9日下午3:00在6号教学楼601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系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讲。课上,宗书记首先向教育系12名党员教师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深刻含义,并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宗金北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去。最后,宗金北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主题教育能更好的进行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参加。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

作者:梁艺琼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