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教育系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同上一堂课、共温繁森情”七一特别党课直播,党员们积极参与线上活动。通过直播平台走进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领悟繁森精神,感受孔繁森同志的初心和担当。

7月1日,全体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山东卫视观看《榜样讲党课》,6个省的“抗疫榜样”代表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收看《榜样讲党课》,全体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榜样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为推进全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