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7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教育系党总支于10月22日下午2:00在6号教学楼6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教育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副书记、主任孟春青等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王迎秋代表学院党委致辞,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党总支在过去四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宗金北代表教育系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围绕发展抓党建 推进教育系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教育系党总支在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深化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推荐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选举程序下,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宗金北、孟春青、郭彩华、王子元、王瑞5名同志为教育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与会代表通过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宗金北为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孟春青为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根据《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将按规定报学院党委批准。

作者:李宏莹 编辑:霍晶晶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