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1日下午,教育系在六号教学楼6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教育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向全体党员教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须在六个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在学史中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督促指导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扎扎实实做好党员教师学习教育在课堂教学中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提高党性认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去。

此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教师对党史的学习理解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良好风貌以赤诚之心投身于教育事业。 

作者:张明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