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1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在六号楼6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报告会。

  

本次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持。会议伊始,宗金北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会议中,宗金北与成员们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共同讨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展开学习。最后,宗金北谈到:“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应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要在全体师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报告会的召开,使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中心组成员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奋力书写新时代教育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郭怡明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