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我系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深入师生,6月10日下午我系邀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晓静为全系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刘晓静以“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三个‘为什么’之问”为题,生动解读了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课。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要求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全体党员悉心学习,认真听讲记笔记,此次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师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理解,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投身于教育事业。

作者:吴晓慧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