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时,6月17日下午,教育系在6号教学楼609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辅导员王瑞、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宗金北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不舍,并对每一位青年党员提出期盼与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政治热情,永葆党员先锋本色。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诚之心,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同时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投身强国伟业。随后,王瑞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解答了各位党员的疑惑,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结束。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进一步发挥先锋引领和朋辈教育起到引领作用,更加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作者:牛霄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