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六号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3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倍受鼓舞,都为自己作为这个百年大党中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自豪。党总支书记宗金北说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要举旗帜、立大德、育新人、兴文化,在工作中刻苦钻研、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努力确保立德树人成色更足、更可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向前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支撑。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用不懈奋斗的精神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和建设者。

作者:牛霄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