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2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11月11日下午2:30,在院大礼堂召开了以“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山东大学政治学博士后、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邹庆国主讲,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主持。教育系全体党员参加。

新时代要时刻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牢记我们从哪里出发,为什么要出发。邹庆国立足党的伟大飞跃,围绕着各个阶段的发展及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展开讨论分析。借助大革命、土地革命、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等不同阶段的发展作进一步阐述,并对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做出细致思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根本任务展开深层次的解读与展望。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及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11FB1

蔡永刚对本次宣讲做出了总结,他表示:我们要从党的历史,党寻求的精神里面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师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在行动中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报告会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思想根基,抓好政策落实,督促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践行者,为推动教育系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王米佳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