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6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并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全面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602多媒体教室进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及启发进行交流探讨。

F471

   教师代表郑猛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有关重大决策部署;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坚定、自觉的践行教育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98B5

教师代表李宗键表示,当代中国青年应该不断学习党的精神,延续党的血脉,我们要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首的态度,勇往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担起身上的担子,增强中国人的底气和志气,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争取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8EDC

教师代表逯田力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深受鼓舞,将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于课程教学中,教育学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信念,努力培养适应时代要求、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9CE3

教师代表王洁表示,我们的时代在变化,每个人都在努力,陪伴我们的中国共产党一直以饱满、积极向上的状态引领我们一步步的前进,作为一名老师,应该保持初心,按照自己的所想所思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条道路。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唱响这首“忠诚担当”赞歌,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把青春挥洒在祖国大地上,用青春之力筑牢党和人民的城墙铁壁。

8BFB

学生代表张启文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和中国在这一百年的时期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为我党百年的伟大成就而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事业必胜的信心同时为我党和中国下一个新的时期的发展感到期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第二个百年梦想奋发图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B5E6

学生代表乌红振表示,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们党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为祖国繁荣富强注入“源源动力”。作为一名新时代学子,我力求不忘初心、永葆热情,以勤勉自律的风格、敢于迎难中向上,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不负百年荣光,贡献青春力量。

9B40

学生代表展雨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证明了中国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在这次会议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我们要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AAFE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的一百年,党和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未来党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高校的一份子,教育系将继续利用党建学科的师资优势、思政课程的主渠道优势,深入学习并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研结合,知行合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作者:赵嘉慧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