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3日下午,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在6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香娥同志主持,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到会指导。

E0466

8E92F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香娥向大家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同志依据个人对照检查,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查摆,诚恳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发放了测评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31D46

40E59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贯彻上级党委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内容。会议程序规范,内容符合要求,对照检查发言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客观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狠抓支部建设,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狠抓问题整改,严要求落实长效机制;三、狠抓融合发展,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

1478D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