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31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3月30日下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6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共同讨论关于陈文慧、韩新阳等11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议伊始,王洁同志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流程,并清点参会人员,确保会议的有效性并明确会议内容。随后,11位预备党员分别对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进行个人汇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支部书记王瑞作为入党介绍人全面细致地说明了11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围绕各位同志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展开充分讨论,充分肯定了11位预备党员思想信念坚定、学习工作积极性高的优点,也针对个人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最后,一致同意各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4F8F4

538A2

会上,转正党员代表郭雪表示:“加入党组织宣誓是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同学、努力发挥作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会议向全体党员再次发出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号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模范遵守党章,坚决维护纪律,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