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5日下午4:30,教育系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六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巨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理论意义。

党总支书记宗金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明确了百年党史的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对党史观的重大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远、总揽全局,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

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孟春青表示,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学习党史,不断开拓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党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立足工作岗位,以史为鉴,明确努力方向,扎实开展工作。

本次研讨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香娥、支部纪检委员郭彩华、党员依次发言,现场交流氛围浓厚。会议最后强调,以本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斗争本领。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系部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