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副院长王迎秋为教育系、经济管理系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面向教育系、经济管理系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思政课。

F065

王迎秋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和科学意义出发,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意义,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解读了共产党人浴血荣光、劈波斩浪、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引导全体师生了解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

他指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从学习中把准前进方向、砥砺初心本色,坚决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伟大建党精神激励青年学生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筑牢信仰之基;激励青年学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引导青年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33AA

新时代青年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开创未来。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不断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