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日上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601党员活动室和510多媒体教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盖晓月等12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入党介绍人王洁、王晴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王瑞、王子元同志分别代表第一、第二党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发展对象的政治立场、学习能力、思想品德等方面表现进行客观全面、公平公正的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全体与会党员就是否同意盖晓月等12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12位同志全票通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瑞同志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各位同学一定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学习方式上既要向书本学,又要向实践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个人素养;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增强党性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最后,全体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一起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