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7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中央于1126日推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教育系积极响应号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交流。

AE940

本次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鼓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观影后,老师带领同学们就本次团课开展热议,交流讨论观影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6B1B2

C21CA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使教育系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尹梦琪 编辑:董晓雪 审稿:王洁 终稿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