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介绍

系部介绍

教育系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成立于200510月,目前具有本科和专科两个办学层次,设有学前教育、家政学两个本科专业和学前教育专科专业,在校生1500余人。

教育系继承了原聊城教育学院和聊城师范学校百年办学传统,在学前教育领域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近年来,先后获得了教学先进单位、实践教学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院先进团总支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还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聊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省级示范基地、聊城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教育系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设施齐全。拥有20个专业实训室,教师全部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40%以上,另聘有知名教授和行业专家数人。拥有山东省学前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1名,省级优秀教师3名,市级优秀教师4名,院级师德标兵1名,院级教学名师8名。

教育系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以产出为导向,注重应用型高级专人才的培养,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专业设置、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形成了以人为本,技能结合,成人成才的育人理念。多名毕业生考取了山东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石河子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研究生,专升本率以及教师招聘考试过关率逐年上升。

教育系重视科研工作,获得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3项,院级科研项目20余项,出版教材10余部。荣获省级以上优秀教科研成果奖多项,在各级专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