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课题荣获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立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7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系郭彩华老师申报的《产出导向下的应用型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践课程建设创新研究》获批立项。

该专项课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育具有创新素养的人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系立足以研促教、以研促改的教学原则,有序开展科学研究活动取得的成果。我系将继续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与教育科学研究,充分发挥教科研成果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推科研工作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