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学子获“华文”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3项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5

6月30日-7月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学前教育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山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选派的王可等6名学生,从全国43所院校,242名选手参赛中脱颖而出,在教学设计和教学技能两项比赛中,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华文”高校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展示的平台,为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机会。

自比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工作,组建有教学经验和大赛指导经验的老师构成指导团队,对参赛同学进行全面系统的指导和训练。参赛同学积极筹备,以精彩的教学设计、自信的教姿教态、清晰的答辩陈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7B0911

本次教学技能展示拓宽了我院学生视野,锻炼了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教师教育技能和出众风采,充分彰显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着力培养和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与实践应用能力,向着人才培养质量更高水平阔步迈进!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