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5

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引导全系师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学术氛围。6月21日,我系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主任孟春青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孟春青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强调了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其次,和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系列文件。并对科研诚信系列文件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等做了进一步解读。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采取系列措施预防学术不端行为,对学术不端行为持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背科研诚信要求行为。同时要求各教研室继续学习、研讨科研文件,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系部教师对科研诚信建设的主体责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表示在将来的学术活动中坚守科研规范,遵守科研道德,打造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