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技能大赛   >   正文

教育系举办第三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8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师范类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师范类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培育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6月7日下午,教育系于六号教学楼206多媒体教室开展第三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教育系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准确把握选用教材的教育理念,在教态与表达、教学内容讲述、课堂气氛掌控、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板书设计、等多方面,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类学生过硬的基本功和专业素养,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赛后,评委老师指出讲课过程中需要改进的方面,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课堂设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教研活动内容,增强有效驾驭教材的能力。

此次技能从业大赛的顺利开展,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技能训练,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谢鹏程 编辑: 牛霄 审稿人: 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