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技能大赛   >   正文

教育系参加聊城市第四届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7

为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业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10月16日8:00,教育系志愿者前往聊城市妇女创新创业基地参加聊城市第四届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教育系志愿者为本次大赛做前期准备工作,并进行了系统的志愿服务培训。活动中,志愿者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接待、后勤、秩序维护、赛场布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大赛各环节工作平稳进行。在护理和育婴比赛现场,志愿者认真负责,依据评判,一丝不苟,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志愿者们驻守在比赛现场、坚守岗位、坚持原则、全程督导,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青年,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志愿服务,在更多平台和领域展示教育系志愿服务工作的风采。

B219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真正履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利于增强教育系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以及服务能力。为大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吕政威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薛书敏 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