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3

 

12月1日上午,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在3号教学楼举办,2016级同学通过抽签的方式参加此次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讲课、舞蹈、即兴弹唱、绘画、手工制作五个部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生动的教学语言、扎实的舞蹈功底、即兴弹唱中灵活的应对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其中,参加舞蹈比赛的同学们各显身手,民族舞、自编儿童舞等不同形式的舞蹈将比赛演变成“舞林争霸”的局面。手工制作的同学以圣诞老人为主题,利用手中的材料进行创作,一件件精致、生动的作品展现出了参赛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此次技能大赛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举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技能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使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经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

作者:张艳华、霍晶晶 编辑:梁艺琼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