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助力农村振兴”实践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1

为让大学生更好的接触、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1月9日下午,教育系志愿者在大湖小区开展“助力农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任务是清理大湖小区院内非法小广告和白色垃圾,为社区环境“美容”。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刷子、扫帚、铁锨等工具在小区路边和楼道清理隐藏在各个角落里的烟头、塑料袋垃圾,用各种方法清除墙上的过期广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有了很好的治理与改善,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教育系“助力农村振兴”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

作者:代凯玉编辑:张致君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