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1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8月31日,来自祖国各地的400余名新同学来到教育系报到,此次迎新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院长王相水、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

A9E1B

我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任孟春青、副主任郭彩华,全体新生辅导员来到新生服务处,指导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系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并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家长服务,我系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AA36F

领导的关怀、工作者的热情服务贯穿整个迎新过程。今日齐聚教育系,明日共创新辉煌。2019级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信心,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能够大展宏图,不负韶华。

作者:杨明雪、梁艺琼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